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经侦支队开展“金融安全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走进青岛中华财险公司

2021-06-25 18:30 责任编辑:潘丽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全国保险公司公众宣传月,切实增强金融领域犯罪、非法集资犯罪防范能力和意识,切实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维护金融稳定。6月24日,经侦支队涉众专班会同三大队以“金融安全进万家”为主题走进青岛中华财险公司题开展防范宣传讲座活动。

活动期间,三大队韩晓东同志结合保险诈骗犯罪、公司内部职务犯罪有关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警示保险企业要加强预防,提升内部风险点的监督力度;专班许新同志结合非法集资犯罪案件有关特点、犯罪手段进行宣传,并提示企业员工做好家庭的宣传员,以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不断将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知识、理念传播给更多人,避免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因参与非法集资受损经济损失。通过宣传讲座,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更进一步了解相关金融安全知识,增强了防范意识和能力,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对身边客户进行防范宣传。

本次活动,中华财财险公司青岛公司及各区、市分公司经理及有部门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潘丽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潘丽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