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男子将银行卡密码设为六个"1" 丢卡被盗1.7万

来源:中安在线 -- 2013-03-01 09:19:14 字号:TT

  2月26日,宁国警方通过多种侦查手段快速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孙某、杨某,三人从银行卡内盗取现金17000元。

  2月25日,凌某在宁国市区城东路邮政储蓄银行取完钱后,将银行卡遗忘在ATM机内。卡内17000元现金被人取走。

  宁国刑警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着手展开调查工作。2月26日上午,周某等三人在租住房被宁国警方抓获。

  警方查明,当天下午,涉案嫌疑人杨某约了周某、孙某夫妇吃饭,三人在市邮政储蓄银行碰面,恰巧在ATM机内发现凌某未取走的银行卡,三人便见财起意,将卡内17000元现金取出。

  警方透露,凌某的银行卡密码竟然是六个数字“1”,所以被周某三人很容易就试了出来。

  [编辑: 刘晓明]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