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迎来首家上市公司 莱西市实现资本市场零的突破

2024-03-29 16:12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记者 陈志伟)3月28日,富景中国控股(02497.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莱西市第一家本土首发上市企业,也是青岛市2024年首家上市企业。据了解,富景中国控股于2021年2月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港股上市材料,2023年11月10日通过聆讯。

富景中国控股境内上市主体青岛富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山东省青岛莱西市。是一家致力于盘栽鲜活叶菜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以及基质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高产、优质、零农残”的安全农产品种植、物流配送和销售服务。目前,公司是山东省最大的盘栽蔬菜生产商,是青岛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此番富景中国顺利上市,莱西市就此实现资本市场零的突破,同时青岛十个区市也悉数拥有上市企业,境内外上市公司总数达到86家,位列全省首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