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参加2023“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3-09-21 17:24
分享到: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9月15日上午,2023青岛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金融监管总局青岛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分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青岛市网信办主办,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协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达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的青岛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质金融服务需求为重点,将聚焦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突出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将紧跟活动要求,开展一系列贴民心、接地气的特色宣传活动,形成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合力。

启动仪式上,发布《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倡议书》,号召金融从业者积极宣传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价值投资观念,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下一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加大产品服务创新力度,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主动办惠民实事,让广大消费者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