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热情服务暖人心 客户至上显真情

2023-01-20 10:48
分享到: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城阳支公司收到一面客户委托家属赠送,写有“热情服务暖人心,客户至上显真情“的理赔锦旗。

据了解,Z女士在2017年认识了太平人寿业务人员林经理,虽然Z女士很有保险意识,但考虑自己40多岁的年纪保费高,所以刚开始不舍得给自己投保重疾险,选择给子女投保。此后通过林经理持续的专业服务,Z女士陆续给自己投保了重疾险和医疗险,成为公司的VIP铂金级客户。近期Z女士突然心梗住院,林经理接到客户的住院信息第一时间通知理赔人员,同时协助客户收集和准备材料。

不久之后,Z女士便收到了公司重疾和医疗险32万元的理赔款,惊呼没想到,没想到公司的理赔这么迅速,没想到自己仅仅交了几年的保费,保险公司就理赔了这么多。Z女士激动地和林经理说:“我这辈子真幸运,就是能遇见你,选择太平。”

正如林经理所说,从业九年,踏踏实实做好工作,有汗水、也有泪水,有理解、也有误解。可当看到一笔笔理赔款能帮助到更多客户的时候,自己是那么的踏实。太平人寿将与更多客户一起,追寻美好,共享太平。(曲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