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百万理赔显担当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信守承诺暖人心

2023-01-20 10:48
分享到:

青岛的S女士具有很强的保险意识,2013年在太平人寿代理人的服务下,选择投保了太平的重疾产品,保额100万元。

近期,S女士在体检时发现肺部结节,至医院治疗确诊为肺癌。随即客户进行了理赔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联系上了S女士了解详细病情,同时送去关心慰问,并指导其准备理赔材料。

在与客户沟通中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因个人原因已更换了居住地点,为让客户尽快获得理赔,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多机构通力合作,决定由离目前S女士最近的支公司派出工作人员,至客户家中提供服务并协助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审核,最终快速赔付100余万元重疾保险金。

S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对太平人寿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予以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贴心、周到、专业的服务表示深深的感谢。S女士动情地表示,保险为其家庭撑起了一把保护伞,也让自己对后期的康复充满了信心,自己也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太平人寿的保险产品。(王建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