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9-29 15:33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2022年9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在青岛国际航运中心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聚焦新市民等重点群体,根据新市民的日常金融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为新市民送知识、送政策、送服务。

活动现场,通过面对面的讲解金融消费的风险提示,提醒新市民群体要树立科学理性的金融消费理念,合理使用借贷产品,若出现逾期,要谨防“征信洗白”和“征信修复”等骗局,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同时通过讲解公司近期受理的真实案例,让新市民群体警惕代理投诉风险,勿信代理投诉谣言,依法理性维权,引导其对金融产品或服务有疑问时,应通过正规渠道提出合理诉求。

2022年9月21日至27日,青岛分公司市区一中心支公司,西海岸中心支公司,平度中心支公司紧跟分公司节奏,纷纷走出职场,分别在凯景大厦、建国大厦、平度植物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向来往市民发放公司统一制作的宣传折页,提示市民群体谨慎提供个人重要身份信息,业务办理应通过官方渠道自行办理,警惕个人信息泄露等风险。

广大市民,尤其是新市民群体通过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对公司宣传十分认可。公司在活动现场,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公司20周年定制口罩,在后疫情时代,让市民群体感受公司的贴心与关爱。

后期,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进一步开展面向新市民群体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新市民的金融消费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更多新市民享受“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推动金融健康的社会共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