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2022-09-23 09:19 来源: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近期,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青岛防疫”为契机,为共筑抗疫防线,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向李沧区高速口防疫防控点捐赠水、方便面抗疫物资。同时,向防疫一线人员普及反洗钱、防范金融风险相关知识。

在李沧区高速出入口防控卡点处,现场的防疫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和人员逐一进行排查和登记,在他们的指挥引导下,所有车辆、司乘人员都有序进行“双码”查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

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员工对抗疫一线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疫情防控,离不开一线人员的汗水。现场,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员工向防疫一线人员普及金融知识,提示防范非法集资、防范洗钱犯罪,预防电信诈骗、警惕高利诱惑的重要性,本次宣传活动得到防疫一线人员认可,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