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青岛分所隆重开业

2022-08-08 09:21
分享到:

8月6日上午,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在金家岭金融区隆重开业。市区两级司法部门、金家岭金融区管委会、市律师协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业仪式。

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2月。目前北京总部拥有200余名合伙人、1000余名律师及律师助理,事务所业务涉及金融创新与资本市场、国际贸易与WTO、知识产权保护、公司重组与破产、传统商业诉讼等诸多领域。经过28年持续不断的开拓、创新和发展,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在法律服务、专业建设等方面已成为中国优秀律师事务所之一。事务所北京总部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部级文明所殊荣,并多次获得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

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表示,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开业之后,将坚持观韬中茂“诚信勤勉,高效优质、追求至臻”的服务理念,向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综合法律服务,为金融区金融法治环境的提升,作出应有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