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好少年∙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足球嘉年华青岛站圆满举办

2022-08-08 09:17 来源: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8月7日,在青岛中联运动公园,“太平好少年∙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足球嘉年华”活动青岛站燃情开赛。特邀河南女足队长、前女足国家队队员雷佳慧,抖音足球百万级达人“董老厮”,前职业球员、足球达人、2034杯冠军教练栾晨,作为嘉宾导师现场助阵。作为第二届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活动,中国太平和华视体育再次强强联手,共同呈现了一场欢乐的足球盛事。

为了给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打造一个挑战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本届比赛与去年相比趣味性更强、奖励更有意义。96位小选手经过激烈的“1V1气垫足球PK赛”,和精彩的“颠球大战”、“带球绕杆”、“足球保龄球”、“九宫格射门大战”趣味赛后,选出了6名获胜者成为青岛站的“太平好少年”。全国16站选出的百位“太平好少年”不仅能够得到丰厚的女足大礼包,还将拍摄照片制作成百米巨幅形象墙、落地本赛季女超联赛收官战的现场,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为女足加油助威。

作为我国历史上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始终牢记央企担当,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中国太平已连续三年独家冠名中国足协女超&女甲联赛,已向女足职业联赛全体球员、教练、工作团队及青训中心提供了超76亿元的保险保障。本赛季伊始,还特别筹划了大型直播节目,邀请王濛、韩乔生、韩端等嘉宾做客演播室,让更多人关注女足,将女足姑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也呼吁更多有能力的个人、团体和企业参与到支持中国女足事业与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队伍中来。

中国太平将会举办更多形式、精彩纷呈的客户节活动,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共享美好生活。(谭璐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