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意才新闻 | “财”“才”结缘!意才连续多年鼎力赞助中国财富论坛

2022-07-29 15:36 来源:意才
分享到:

盛夏的青岛,将再次迎来一场财富盛会。

7月30日-31日,“2022中国财富论坛”将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青岛意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才”)作为该论坛的官方合作伙伴,将赞助并出席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论坛主题为“新发展格局下的财富管理创新路径”,论坛将采取“线下+线上”的模式。在论坛上,还将发出“意才声音”,开幕当天下午,一场名为“差异化财富配置应对市场波动挑战”的高峰论坛将邀请众多知名经济人士担任嘉宾。作为意才专场,意才总经理蒋百德先生将在该环节与嘉宾就意才及财富管理行业的差异化发展展开深入讨论。

本次财富论坛备受关注。目前,随着全球经济增速长期预期不断下调,资产的保值与稳健增值成为高净值人群普遍关注的话题。因此,充分挖掘投资者需求,发挥自身资源禀赋,成为财富管理机构抢占市场的有效途径。意才深耕中国市场,面对客户差异化的财富管理需求、当前经济发展及金融改革主题的不断探索创新,正在积极寻求差异化发展,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中国财富论坛”作为青岛市推进财富管理中心建设的重要平台和品牌活动,在金融及财富管理业界颇具影响力,也对全市金融领域对外开放合作、优质金融资源聚集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财”“才”结缘,共生共长。作为外资金融机构的代表,自2018年以来,意才连续赞助财富论坛,始终是财富论坛坚实的合作伙伴,同时伴随着论坛不断成长,绘就自己的财富画卷。

今后,意才将继续加深与当地政府、企业、高净值人群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更多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促进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健康发展。意才也衷心地祝愿“中国财富论坛”能够不断聚拢全市金融领域优质资源,打造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财富管理交流合作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