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为企办实事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打好询证函组合拳

2022-05-19 10: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   银行询证函是企业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准确规范与否直接关系到企业与投资者的切身利益,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三办”作风,促协同,强联动,打好询证函回函业务组合拳。

由我来办。回函工作涉及多条线、多部门,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建立多部门回函人员组成的询证函集中讨论群,同时根据询函内容,通过办公流程发各相关部门核实,多部门协同,业务联动办理,收齐所有回复,与函证内容核对完毕,申请用印,回寄事务所。

马上就办。因询证函多涉及上市公司客户公布季报,时效性极强,为了高效迅速处理,分行安排专人与每个支行建立一对一沟通机制,了解支行需求,开展实时处理,即时通报询证函办理进度,收到支行询证函申请后,第一时间在询证函集中讨论群内发出提醒,并安排专人与相关部门协同沟通。

办就办好。因询证函业务的严肃性,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不但重视银行函证回函时效,也非常重视回函的准确性,为防范回函操作风险及声誉风险,严格执行总行处理流程、操作指引,收齐各部门信息后,同步安排人员进行审查,确保回函无误后才寄出,保障客户利益。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积极践行“由我来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在收到多家企业急等询证函的需求后,管理中心分管干部亲自盯办,以奔跑的速度完成回函工作,并应客户需求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第一时间向事务所发送电子版,彰显中信温度与中信速度。

今后,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打好询证函业务的组合拳,同心协力,奋勇争先,进一步提升服务安全、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