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22-03-24 16:00 来源:恒丰银行青岛分行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3月19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及恒丰银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2年分行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分行各级党组织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推进管党治行,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分行党风行风持续向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逐步形成,干事创业的奋斗氛围日益浓厚,为分行高质量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分行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突出政治统领不动摇,以转型发展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突出重点推进不懈怠,以奋斗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分行谋福祉;突出自身建设不松劲,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从严治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答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恒丰考卷”。

为做好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实做细监督工作,切实提高监督质效;要保持惩治腐败强大力量常在,打好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履行整改监督责任,强化巡视巡察成果综合运用,要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筑牢思想防线;要加强队伍建设,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与单位代表共同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自上而下层层签订,环环相扣,形成了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责任链条,织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网,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现场还开展了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警示教育活动,充分运用典型案例,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分行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上汲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打赢“十场硬仗”,守牢“十条底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青岛地区各支行、经营单位负责人,机关一、四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现场参会。各二级分行,机关二、三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党员代表视频参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