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夯支撑 补短板 强弱项——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一季度业务调度会

2022-03-24 16:00 来源:恒丰银行青岛分行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一季度业务调度会,总结分行一季度“开门红”业务推进情况,分析各项工作存在的短板及难点,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上,公司金融部、零售金融部依次通报本条线一季度业务完成情况。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2022年“开门红”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各经营单位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明确工作目标、提高思想认识,对照目标找差距,瞄准问题补短板,分解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通过强化过程管理达成目标管理。

会议强调,各经营单位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业务推进各项工作,在推动稳存增存、客户增长、业务转型过程中,抢抓重点时机,创新工作思路,拿出可行举措,确保数据指标稳步增长,全力打赢首季“开门红”。

本次会议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分行领导班子成员、青岛地区各经营单位负责人、相关条线管理部室负责人现场参会,各二级分行视频参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