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乌云渐退,风樯已动,资产配置如何乘风破浪!

2022-03-23 07: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杨晓丽)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增长,居民可支配金融资产呈现爆发式增长,规模庞大的财富管理市场和需求应运而生。据招商银行和贝恩公司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2020年,可投资资产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的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达262万人。

与此同时,疫情冲击之下,全球货币环境进一步宽松,全球市场估值体系重构,实体经济处在艰难挣扎之中。各种不确定性因素交织,我们的财富何处安放?面对产业、金融和宏观经济格局的深刻变化,我们又应如何重新理解资产配置的逻辑?

为向广大投资者传递当下财经热点,分析投资策略,解读投资趋势,同时普及金融知识,足不出户掌握理财之道,青岛新闻网上线《金融直播间》访谈节目,与岛城百万网友共同云端论道,交流分享。

大起大落,财富管理行业遭遇寒冬?

市场震荡,股、债、房地产蕴藏投资商机?

热点轮动,如何实现多样化的资产配置?

3月22日下午15:30,平安银行青岛私行总经理王原声做客直播间,与您一起探讨《乌云渐退,风樯已动——当下时空的资产配置建议》。

关注“青岛财经”微信视频号,获取直播观看链接。

直播期间,更是有多轮好礼相送,长知识的同时也千万不要错过惊喜哦!

3月22日下午15:30,不见不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