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超市首页提取 > 正文

央企责任担当 为“逆行者”保驾护航 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向全市卫健系统一线抗疫人员赠送新冠保险保障

2022-03-22 07: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封连全 朱爱玲) 近期,青岛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数以万计医护人员正夜以继日地奋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他们的健康和安全也时刻牵动着每一个市民的心。为了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用保险力量为抗疫人员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国寿”)积极响应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青岛市银保监局的号召,主动与青岛市卫健委沟通和联系后,联合青岛市计划生育协会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计5万余人赠送新冠肺炎特定保险保障,每人最高赔付51.8万元。

据了解,该份保险主要包含了四项保障责任:一是被保险人因确诊新冠肺炎导致身故的,可给付50万元;二是被保险人因驾驶或乘坐机动车时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的,可给付10万元;三是被保险人因确诊新冠肺炎导致住院的,可按100元/天/人给付住院日津贴(无单次住院天数限制,给付累计以180日为限);四是因驾驶或乘坐机动车时遭受意外伤害导致住院的,可按100元/天/人给付住院日津贴(无单次住院天数限制,给付累计以180日为限)。保障期间共计90天。

为进一步提升保险保障服务水平,切实履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同时对《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等52款个人保险产品在原有保险责任的基础上进行新冠责任扩展,为解决企业实际经营困难,保障企业员工健康安全还推出了针对疫情的“关爱保”产品与“员福保”企业意外险组合方案。

面对此次疫情,青岛国寿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升级各项服务举措的基础上开展定向赠送保险工作,既是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努力为他们安心抗击疫情解除后顾之忧,更是为坚决打赢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硬仗提供一份坚实可靠的金融服务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