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倒春寒”——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多举措推动“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两不误

2022-03-18 12: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自3月11日近期,潍坊市发现生3名本土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阳性者后疫情,恒丰银行潍坊分行高度重视、闻令而动,切实扛牢本土金融机构责任,全面加强疫情防控,保障信贷金融服务,推动“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不误。

畅通服务渠道金融服务不断档


扎紧扎牢防控链条上的各个环节,从严开展营业网点消杀和进出人员管控,营造安全稳定营业环境。落实所在区、街道、社区管控要求,潍坊分行本埠推行弹性工作制,确保基础金融服务正常运转。;根据管控区域要求实行暂停对外营业的网点,在做好服务公示的同时,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办理业务,进一步保障和提升客户体验。

同心抗疫见行动


扛牢金融使命,迅速组织力量,通过现场、电话等多种渠道,梳理对接企业资金需求,实行名单制管理,按照“先急后缓、优先保障”的原则,进一步畅通信贷审批审查通道,扛牢金融使命。自截至目前3月11日潍坊发生疫情以来,潍坊分行已顺利为接近20家实体企业办理了贷款,总金额达10亿元,其中小微企业占比70%以上,总金额达10亿元,其中小微企业占比达70%以上,有效保障了企业用款需求。

疫情面前显担当

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潍坊分行组建金融服务突击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金融服务第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实行街道办事处驻点服务,加强与区政府、街道办、住户社区居民的沟通联动,为奎文区广文街道城市更新片区近50位个住户办理上门开卡等个人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敏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得到拆迁住户的一致好评。“带着我们领支票、办手续,接着能给我们开卡存款,还有这么高的存款利息,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片区拆迁户王大哥说。

下一步,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将继续扛牢本土金融责任担当,全力保障各项金融服务,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求,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全力保障各项金融服务,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