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莱西支行举办“千佳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2022-03-09 17: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评选结果,恒丰银行青岛莱西支行获评“千佳示范单位”。青岛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沙爱红,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旭峰前往莱西支行参加授牌仪式,并就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仪式上,青岛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沙爱红为莱西支行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对莱西支行获得此项荣誉表示祝贺,并对支行创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莱西支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金融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加强金融服务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青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青岛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旭峰对参评过程中银行业协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全行从业人员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品质,以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为新起点,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和银行业协会有关文明规范服务的积极成果,持续探索提升网点服务,打造客户信赖、行业肯定、人民满意的标杆银行。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还就“千佳”创评的重要意义,目前银行网点服务的新趋势和热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全国“千佳”评选,是目前国内银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服务质量评选活动之一,此次青岛银行业共有15家银行营业网点获此殊荣,恒丰银行青岛莱西支行是莱西市首家获此称号的金融机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