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致敬花YOUNG年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09 16: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员工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关心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向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一份暖心礼物


3月8日上午,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女职工就收到了来自分行工会的“女神节”礼物——精心准备的花束以及真诚暖心的祝福。工会向为分行改革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一种活力健身

今年,青岛分行组织女职工积极参与“工作健身两不误,活力健康动起来”健身打卡活动。工间休息时、下班后,都能看到女职工们运动的身影。健身运动不仅增强了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也能起到疏导心理压力、激发干事活力的作用,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一项爱好展示

每位女职工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或是烹饪美食、或是摄影拍照,或是歌舞表演、或是插花盆艺,或是球类运动、或是瑜伽健身……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日里,分行为广大女职工提供平台,尽情展示才艺风采。


一次线上学习 


为打造分行女职工创造幸福、获得幸福、感受幸福和传递幸福的能力,分行工会组织女职工收看“最美金融家庭最美金融巾帼人”线上展示活动,感受澎湃巾帼力量,提升了广大女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幸福感。

巾帼绽芳华,柔肩更担当。2022年,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工会将继续团结凝聚女职工奋进力量,以关爱女职工、竭诚服务女职工为己任,让女职工在分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谱写分行高质量发展华美乐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