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e代驾荣获“2021年度青岛市交通安全贡献奖

2021-12-03 18: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至今已走过十个年头。为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持续深化文明交通活动,号召广大驾驶员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文明出行的宣传者、遵守交通规则的践行者,活动当天,e代驾助力青岛交警开展“平安路你我共前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宣导拒绝酒驾理念,为构建文明交通助力。

“平安路你我共前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是由青岛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主办,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青岛新闻网及e代驾等企业协办。活动现场,e代驾被青岛市交警支队授予“2021年度青岛市交通安全贡献奖”奖项。

活动现场,e代驾司机代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道路交通工作者,在代驾工作中将坚守‘一盔一带’安全理念,在日常生活中也会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呼吁身边的人一起拒绝酒驾,做到‘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是醉驾入刑的第十年,也是e代驾成立的第十年。多年来e代驾持续关注交通安全,并积极与全国各地的交警、知名餐厅、社区展开合作,陆续建立的“零酒驾”示范点,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辐射带动的方式,营造出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的氛围,促进养成零酒驾、零违法的良好交通习惯。

拒绝酒驾并非一朝一夕之事,e代驾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e代驾将继续在青岛交警的指导下,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进一步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通讯员:杜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