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抠糖饼 大富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 崂山交警喊你抽盲盒学交规

2021-11-30 20:4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丁淑华)酒测体验、抠糖饼、大富翁……交通规则知多少?来游戏中一绝高下吧!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十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提高市民“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12月1日下午六点半,崂山交警联合青岛新闻网、滴滴代驾在金狮广场举办“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安全宣传活动,等你来挑战。

此次安全出行宣传活动采取全新的互动模式,通过一系列趣味游戏带领市民学习交规,提高知危险会避险能力。活动现场,大火的“扣糖饼”游戏登场,市民现场随机抽取一盒桠糖,按照图案外圈形状进行分割,分割的图案若有缺失视为挑战失败,分割图案完整无缺则挑战成功;交通法规大富翁现场抽卡答题;还有酒测知识挑战,蛋黄派、藿香正气水……哪一个是导致“伪酒驾”的“罪魁祸首”?12月1日,等你来为这些含酒精食物辟谣&“正名”。

(资料图)

在游戏中挑战成功者即可获得一张“122交通安全卡”,凭借此卡参与122盲盒墙抽奖。盲盒里面有什么?据前方情报,盲盒包括不限于“航空员”“牛气冲天”代驾玩偶、雨伞、多功能数据线、加热坐垫……更多精美礼品等你现场解锁。

(资料图)

此外,为了更多市民参与到“122守法规知礼让”交通安全日普法活动中来,线上交通安全知识测试也将同步进行。点击链接()进入交通法规百题库,本场知识竞赛共由五题构成,每题20分,成功答对5道问题的朋友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抽奖礼品包括Airpods2耳机、滴滴代驾礼包、代驾手办等。另外,点击链接()即可领取122元代驾券包。

据悉,此次活动是崂山交警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安全宣传活动第一站,接下来,交警将联合相关单位及企业,持续进社区、入街道,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守护交通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