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神州租车荣获2021年“青岛市交通安全贡献奖”称号

2021-12-03 14: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从2012年至今已走过十个年头。为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持续深化文明交通活动,同时传承交警李涌的英雄精神,号召广大驾驶员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文明出行的宣传者、遵守交通规则的践行者,12月2日,以“平安路你我共前行”为主题的青岛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由青岛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主办,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今年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国内知名租赁公司神州租车响应号召,积极支持青岛交警开展系列文明交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安全文明出行。在当晚的主题活动中,最受关注的评选环节,经过官方推荐及专业评选机构选拔,神州租车荣获2021年“青岛市交通安全贡献奖”称号,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刘吉,青岛市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林万松等市领导为神州租车颁奖,并对神州租车一直以来热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给与了极大肯定和认可。

据了解,随着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租车市场等出行新业态也日新月异,成为大众化的出行选择之一。作为国内知名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也承担起头部品牌的安全出行责任。作为国内最大的直营连锁租车企业,神州租车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专业、全方位的汽车出行服务。目前,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近11万辆,服务网点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网点数量超过2800家,已经为超千万用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自2007成立以来,神州租车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始终注重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齐头稳进,在推动自身业务不断壮大、成为国内领先租车品牌的同时,也展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担当,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尤其是在过去的两年,神州租车参与了抗疫、抗洪、项目捐赠等救助。在抗疫救灾方面,神州租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第一时间启动紧急响应机制,面向全国各地救援机构和媒体提供无偿用车。在今年7月份牵动全国的河南暴雨救灾期间,神州租车也及时为河南省消防救援支队等机构提供用车。同时,神州租车也将公益理念融入到平时的点滴行动。无论是对“乡村儿童的义学空间”项目,还是“点亮乡村 光明万家”项目,神州租车不断用公益行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全国交通安全日”一直以来以推动安全文明出行为重要目标,神州租车的成长也与交通安全紧紧挂钩。神州租车始终关注交通安全问题,在车队规模持续增长的基础上,积极完善7*24小时客服热线、道路救援体系及自建维保体系等配套服务,通过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的超2800家固定网点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作为头部汽车租赁品牌,神州租车用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服务运营、车辆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建立了专业化的管理体系,树立行业新标杆。

未来,神州租车将继续以新产品、新技术满足人民群众对便捷出行、安全出行、智慧出行的美好期盼,以公益实践共创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神州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