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建信人寿青岛分公司:金融知识进社区 警险携手护安全

2021-09-17 15: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建信人寿青岛分公司“晚晴服务团”与金家岭金融区警务工作站的民警携手走进崂山区惠都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公益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防范网络诈骗等内容,社区民警和“晚晴服务团”成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宣讲真实案例,告知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方式和特点、如何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养老资产。针对中老年居民,宣传人员手把手帮助下载防诈骗等APP,讲解使用方法,并通过有奖问答等方式,提升社区居民参与宣传活动的热情,营造了警民合力共同保护社区居民安全的氛围。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表扬。在场居民表示在今后的金融业务办理中会绷紧安全这根弦,不听、不信非法信息,守护好自己的金融资产。

建信人寿青岛分公司将与金家岭金融区警务工作站持续合作开展宣教活动,共同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保障社区居民的财产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