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积极开展反诈拒赌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09-17 15: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反诈拒赌宣传力度,近日,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积极组织全辖各单位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反诈拒赌意识,提升群众的反诈拒赌水平。

活动期间,分公司为了扩大宣传影响力,切实保证本次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宣传效果,通过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加多种宣传手段,广泛掀起“反诈拒赌”主题宣传浪潮。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向社会大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在营业场所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另外,通过“青岛人保财险”公众号发布《防范电信诈骗,维护金融环境》主题文章,由分公司宣传队伍在朋友圈转发,旨在利用新媒体网络横向扩大宣传范围,巩固宣传质效。同时,要求全体员工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公众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用科技手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经济财产安全,共同维护社会金融环境稳定。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主要以宣导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目的,通过数字化辅助手段,根植“三不一多”反诈骗理念,即“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反诈拒赌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