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线上秒级审批,贷出金融服务加速度——恒丰银行潍坊分行网络应收贷赋能供应链金融

2021-09-16 09: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资金到账了,恒丰银行的速度真的太快了!”随着一声短信提醒,96.89万元信贷资金转入了潍坊立昌物业有限公司的账户中。“没想到从审批到出账那么迅速,真是大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周转压力。”公司财务负责人激动地表示。

潍坊立昌物业有限公司是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要的上游供应商之一,建筑行业普遍存在的采购账期长、回款难、资金链条长等问题,一定程度上制约着该企业的经营发展。随着一笔“网络应收贷”线上供应链金融业务在恒丰银行潍坊分行的落地,为企业提供了解决方案。潍坊分行为核心企业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批复了“网络应收贷”专项额度3000万元,如此一来,潍坊立昌物业有限公司等符合要求的上游供应商,就可将其对核心企业形成的应收账款债权转让给银行进行融资,实现核心企业的信用流转。在控制融资过程中各类操作风险的前提下,供应商的授信申请与放款审批流程均在线上完成,实现秒级审批,秒级到账,可有效破解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潍坊分行客户经理在为企业讲解业务细节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潍坊分行积极挖掘小微企业金融需求痛点,通过全线上化流程为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提供场景化、定制化、综合化的敏捷服务。截至目前,潍坊分行已累计为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寿光第一建筑有限公司2家核心企业批复专项额度合计6000万元,累计为17家上下游小微客户办理“网络应收贷”超5000万元,打通了生产链资金“堵点”,极大减轻了企业资金周转负担,融资效率和操作体验都得到了客户的大力称赞。

未来,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将继续坚持科技融合、创新驱动,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多渠道引金融活水,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