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感谢支持 感恩相伴——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家族信托业务专题培训与私行客户沙龙活动

2021-09-16 09: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感恩始终如一的支持,感恩从陌生到熟悉的相伴。为感谢私人银行客户长期的信任和支持,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增强分行私人银行服务品牌影响力,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家族信托业务专题培训与私人银行客户沙龙活动。

家族信托传承相伴

上午的活动设置了家族信托业务专题培训讲座,特邀总行私人银行部投资顾问胡彬先生、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肖锋律师为分行零售三支队伍人员分享家族信托业务的专业知识和重要意义。培训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家族信托业务对客户家庭资产传承、保护、管理的重要意义,现场的精彩分享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温馨茶歇互动交流

当天下午,私人银行客户家族信托业务专题沙龙活动展开,私行客户受邀参与交流。活动期间,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肖峰律师结合客户咨询情况,为客户全面介绍了企业经营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问题及防范与隔离措施;总行私人银行部投资顾问胡彬先生结合实际案例,向客户介绍了家族信托业务对家庭资产保护及传承的重要性,并结合客户实际需求,高效联动解答客户疑问。期间,分行精心准备了茶歇饮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彼此交流互动频繁。

感恩相伴一路同行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始终践行“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依托行内外资源与平台优势,为客户搭建充分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

此次家族信托业务专题培训与客户沙龙活动,不仅获得了客户对青岛分行服务与专业性的认可,也为分行后续零售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进一步聚焦客户需求、聚合优质资源,持续开拓创新,提升私行客户服务体验,助力客户家业长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