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2021-09-14 12: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2021年9月,同方全球人寿保险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银保监的号召,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立足办公网点,辐射岛城社区,深入群众百姓,积极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讲解金融保险理念,提升金融保险意识,让金融知识宣传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

高管带头组织推进有深度

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高度重视,召开金融知识宣传月工作部署会议,从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角度,提升金融知识宣传的核心力量,强化活动的层次推进效果。高管牵头成立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项工作小组,紧密围绕2021年“金融知识进万家”的主题展开多种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行动为果,落地引导,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深入社区居民普及有广度

为更好的担当规范金融知识的传播者和正向金融理念的引导者,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组织成立义务宣传队伍,深入周边社区和民众聚集地,开展现场宣传活动。2021年9月10日上午,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走进青岛市李沧区玉清宫路第一社区开展的宣传活动,聚焦该社区的重点消费群体,开展主要面向社区周边老年人、离退休人群和全职妈妈的现场课堂。围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的核心口号,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通过系列宣传,以保险知识手册、单页等材料为依托,现场工作人员辅以案例分享,积极扩大传播范围。

聚焦客户侍老服务有温度

聚焦岛城老年客户关系的理财产品、年金产品等热门问题,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特开辟适老服务专区——同心相伴,提供一对一定向服务,主动宣传正确的保险金融知识。针对老年客户群体,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免费提供暖胃茶水、老花镜、血压仪等便民设备,对金融保险基础知识、保险消费、保险理赔须知等内容的重点讲解,积极引导理性的保险消费理念。

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美好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