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明确数据治理分工 提高统计工作质量——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信贷系统基础信息管理会议

2021-09-10 14: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加强统计基础信息相关管理文件落实执行,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信贷系统基础信息管理会议。会议由分管行领导主持,分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和统计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业务条线统计数据采集和数据报送流程作了详细分解,重新梳理了信贷系统基础信息管理中各业务条线的管理职责,明确了授信客户信息从首次认定、调整到存续期管理的要求,确定了信贷系统基础信息管理制度修订牵头责任部门及其他需明确分工的统计问题。会议要求各部室在明确分工的基础上,加强协作配合,强化工作保障,切实夯实基础,提升工作质量,努力提高数据源治理成效。

通过此次会议,分行重新梳理了信贷系统基础信息管理中各业务条线的管理职责,强调了相关统计工作的具体要求。下一步,青岛分行将持续加强统计人员管理和培训,督促各业务部门的源数据管理职责落地执行,发挥数据管理机制作用,对统计基础数据信息进行事前、事中、事后控制,狠抓数据流程各环节数据质量,切实提升统计基础信息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数据报送质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