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 乘势前行开新局——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对公授信客户“66攻坚”营销启动会

2021-09-10 14: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日前,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营销例会暨对公授信客户“66攻坚”营销启动会,传达《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对公授信客户“66攻坚”营销活动方案》要求,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分行行领导、各经营单位负责人、相关部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金融部就《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对公授信客户“66攻坚”营销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讲,要求各经营单位聚焦“专精特新”、“上市拟上市”、“绿色金融”、“农业产业化龙头”等优质制造业客户进行重点营销攻坚,并成立分行授信客户营销活动领导小组,定期督导,确保成效,做好授信客户攻坚活动的全流程推动。同时,遴选成功案例,树立典型、复制典型、推广典型,积极营造专项营销的良好氛围。

其后,各经营单位对目前授信户的储备、MPA指标、专项债营销情况进行分析,并根据现阶段难点、弱点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分行行领导对现阶段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接下来的重点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鼓励各单位积极营销重点客户,服务制造业转型升级,细化客群经营,加大拓客力度,夯实分行发展根基。

会议明确指出,分行要在总行开展对公授信客户“千户攻坚”营销活动方案的指引下,顺势而为,进一步加大实体经济服务力度,加强金融支持先进制造业和优质中小企业发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夯实客户基础,优化客户结构,加快贷款投放,将服务实体经济与做强本土深度融合,带动我行步入提质增效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