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全面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2021-09-09 18: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金融普及你我他,贴心宣传进万家。9月伊始,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2021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全面启动。

根据青岛银保监局和总公司通知要求,9月份,一年一度的“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将正式。今年宣传口号主要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同时围绕主题主要从“注重提升金融素养,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围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宣传红色金融史”“聚焦重点群体,突出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等宣传教育重点”“加强教育服务,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弘扬金融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加强风险提示,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六个方面进行宣传开展。

接到活动通知之日起,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第一时间行动,迅速组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积极响应青岛银保监局号召,认真准备并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主题月活动”。据了解,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通过公司早会、内网、官方微信等渠道对活动进行宣传,此外还精心设计制作了海报、展架等宣传物料在分公司和下辖机构服务柜面进行发放、展示,位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职场的广告机也在循环播放活动主题画面。

大力宣传的同时,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将注重创新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多种活动相配合,重点关注老年人群的特点和需求,主动联系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等机构,组织开展“银发金融大讲堂”活动,结合当下年轻人群偏好信用消费、超前消费习惯,重点面向在校大学生及中小学生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企业开放日、短视频拍摄制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宣传金融知识,普惠青岛市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