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215万!太平人寿开发区支公司开业以来最大重疾案件获赔

2021-09-09 18: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爱与责任。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发区分公司完成自2007年开业以来最大重疾理赔案件,快速赔付客户重疾理赔金215万元。

据悉,客户D女士于2014年在太平人寿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额为200万,2018年再次加保。今年6月初D女士无意间发现有乳房肿块,起初并未在意,在亲朋的建议下到医院就诊,经检查发现有恶性倾向,于是住院进行手术治疗,最终病理诊断为恶性肿瘤。

接到客户报案后,开发区支公司迅速与客户的代理人取得联系,并一同前往医院对客户进行住院探视,提前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材料。在材料齐全后,太平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为客户操作“秒赔”,215万元重疾理赔金快速赔付完成。

客户在收到理赔款后,通过代理人向公司传达了感激之情,对太平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高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