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共建清朗网络——青岛平安产险“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1-09-06 15: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持续推动青岛市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科学消费理念,不断推进金融消费者教育,大力普及金融知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根据青岛市银保监会指示,青岛平安产险于2021年9月开展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9月2日,青岛平安产险成立了活动专项小组,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在公司内部召开了活动启动宣导会议,并在第一时间印制了横幅、宣传海报以及单页,对门店进行了张贴和布置。门店还设立了“金融知识”传播点,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材料。

另外,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月,青岛平安产险还将在社区、高校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并通过微信、好车主APP等媒介,搭建地域多样化的金融及保险知识传播平台,倡导科学理性的金融消费观念,提高公民的风险意识,引导其理性选择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保护消费者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后续,青岛平安产险会持续、逐步落实金融宣传相关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切实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为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尽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