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山东大学MBA全面放开招生啦!最新招生政策解析看这里!

2021-07-08 12: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山东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招生简章正式发布啦,第一批提前面试报名系统也正式启动!山东大学MBA/EMBA招生、培养各环节工作由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统一组织。2019年起,山东大学MBA开始实施一校三地一体化办学,考生可自愿选择就读地点,一旦选定不得更改。

山东大学MBA项目优势

(一)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9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7年9月1日前获得证书);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毕业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0年9月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4.身体健康,符合规定体检标准。

(二)考试内容

全国联考科目为:管理类综合能力、英语二,联考形式为全国统一笔试。

(三)招考类型:山东大学MBA/EMBA考生招考类型包括A类和B类。

山东大学MBA招生政策解读级提前面试政策说明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