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第四届青岛好司机交通安全零违法挑战赛终极大奖即将重磅出炉!

2021-07-12 16: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由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青岛市文明办、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主办,青岛市交通安全公益联盟、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新闻网承办的“文明出行·幸‘盔’有你”第四届青岛好司机交通安全零违法挑战赛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已经于2021年6月30日落下帷幕,1吨汽油终极大奖即将于7月13日上午隆重揭晓!

据了解,第四届青岛好司机交通安全零违法挑战赛有超过三万名车主积极响应和参与,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为建设岛城文明交通奉献自己的力量,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行车意识,积极践行文明交通,塑造文明时尚的社会环境!

第四届青岛好司机交通安全零违法挑战赛活动在云闪付APP的大力支持下,为广大岛城车主提供了丰富的奖品。1吨汽油终极大奖将于7月13日上午11:30隆重揭晓,请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现场直播。

扫描上方二维码观看现场直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