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筑梦太平”海洋日公益行活动

2021-07-01 08: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21年6月8日,是第13个世界海洋日,也是第14个全国海洋保护宣传日。今年全国海洋保护宣传日的活动主题是“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携手阿拉善SEE齐鲁项目中心、山东环境保护基金会等公益机构,联合展开了“筑梦太平”公益行之“净海行动”,守护蔚蓝海岸海洋日公益调查活动。

“净海行动”是由山东在地环保NGO针对山东近海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联合开展的海洋生态保护公益项目。据了解,今年以来东亚江豚在青岛海域活动频繁,目击数量相较往年有明显增加,在奥帆中心,更有市民近距离拍摄到东亚江豚畅游的画面,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活动当天,由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与众机构共同组建的“调查团”,搭乘“太平号”帆船,从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码头顺利启航。活动中,调查团除了观测东亚江豚,还在沿线海域设定了2个调查点,进行打捞海漂垃圾作业以及海水水质检测。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意识到减少海洋垃圾,保护海洋生态,其实就是在保护我们共同的蓝色家园。

此次海洋日,“中国太平号”助力净海行动调查东亚江豚种群情况,共同守护蔚蓝,既是作为青岛企业的应尽职责,更是彰显保险大爱、大慈善的公益之举。未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秉承初心,持续为客户构筑“太平生活”。(李海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