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1 08: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讲党课激发担当干劲,温誓言凝聚向党信念。为庆祝党的100周年生日,进一步激发党员、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下午,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讲党课、入党宣誓、唱红歌等活动,青岛分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史专题党课正式开始。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苟红军同志以“担当善为”为主题,从什么是担当善为、为什么要担当善为、怎样做到担当善为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堂精彩的辅导授课。

党员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驱车来到青岛市党史纪念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追忆百年历史,感受艰辛历程。参观中,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关于青岛党史发展的专题纪录片《引领》,共同感受青岛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青岛党史发展专题展览。解说员饱含深情的讲解,把大家带回到跌宕起伏、波斓壮阔的难忘岁月。从1923年8月青岛第一个党组织成立,带领青岛人民从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艰苦奋斗、艰辛探索,到今朝青岛在党的领导下走向开辟社会主义新天地的波澜壮阔,一起回顾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辉煌历程,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岛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一幅幅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

誓词见证决心。参观结束后,在庄严的党旗墙前,全体党员在苟红军书记引领下庄严宣誓,表达在党言党、在党信党的坚定信念。随后大家在主题雕塑前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对党的拳拳深情。活动中大家感到,要在学习领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工作本领,学习为民之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

接下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以昂扬姿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于加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