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坚强堡垒·发展先锋——青岛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巡礼” 大型融媒体访谈节目正式开播!

2021-06-29 17: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为展示全市民企优秀党建成果,总结和推广青岛民企党建的先进理论和实践经验,推动青岛民企党建品牌建设,致力打造“新时代青岛民企党建全国样板”,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联合青岛新闻网,启动“坚强堡垒·发展先锋——青岛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巡礼”大型融媒体访谈节目。

节目邀请有代表性的青岛民营企业家参加访谈,围绕以党建“软实力”助推企业发展“硬实力”等相关话题,以访谈的形式,展现党建工作特色,推广先进典型做法,讲述在党建工作的鼓励、支持、引导下民营企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

作为开篇第一谈,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善武同志做客直播间,为大家介绍青岛民企在与时俱进的不断探索中,走出的一条崭新而有效的企业党建之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