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巴萨训练营青岛站圆满收官

2021-07-01 08: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阳光铺路暖意浓,晴空万里万物盛,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邀请到23位青春昂扬年轻气爽的小球员们齐聚国内首座海上足球场-青岛奥帆中心海上足球场,开启了为期半天的巴萨训练生活动。

活动伊始,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服务拓展部经理向娟进行了开场致辞,欢迎受邀而来的二十余组客户家庭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参与本次活动,并感谢西班牙籍特邀教练、巴萨学院中国区足球总监经理、海口巴萨精英学院技术总监大卫·哈拉先生亲临现场为“小球星”们进行足球教学。

在教练组成员与学员们集体合影之后,训练正式开始。大卫·哈拉总监带领着天赋异禀的小球员们进行了极具巴萨特色的足球训练,让小朋友们现场感受到了巴萨“tiki-taka”的战术风格,培养他们对于足球的兴趣爱好,强化专业足球功底。训练活动结束后,参训小学员、到场客户及陪同代理人纷纷表示,特邀教练态度和蔼可亲,训练水平专业有素,着实领略到了世界顶尖足球俱乐部的大家风范。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各方资源,积极联动各条线机构,为一线业务伙伴提供更多让客户满意的优质服务。(高新育 张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