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为青岛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2021-06-29 07:3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萍

本报6月28日讯今天下午,青岛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姜巧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广大党员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阶段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推动非公企业和商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汇聚起民营经济磅礴力量,共同聚力今年“项目落地年”建设,为推动青岛在高质量发展中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民营经济的贡献。

会上表彰了马伟华等70名优秀共产党员、刁战峰等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中共青岛都市乡村蔬菜配送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等20家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向市工商联“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征文大赛26名获奖者及单位颁发了获奖证书。来自青岛市安徽商会、青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5名“两优一先”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