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百洋医药首发上市!青岛今年新增上市公司6家,创历史新高

2021-07-01 08:20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6月30日上午,2021年市北区首家上市企业——百洋医药首发上市挂牌仪式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百洋药业成立于2005年,作为医药产业下游的专业的健康品牌商业化平台,主营业务是为健康产品生产企业提供营销综合服务。经过多年运营,公司已成功孵化迪巧、泌特等旗帜产品,品牌运营能力逐步得到了众多国外知名公司的认可,逐步形成处方药、非处方药、医美产品等多品类健康品牌矩阵。公司以零售渠道的品牌运营为特色,以覆盖至全国30多万家零售药店的零售渠道网络为核心,通过专业的店员药事培训及消费者教育活动,在零售渠道方面形成了成熟的营销模式和领先的推广能力。

近年来,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加快打造中国北方资本市场新高地,上市工作全面起势,取得显著成效。今年以来,加上百洋医药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全市新增上市公司达到6家,创历史最好水平。青岛市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战略,积极引领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引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将全力支持百洋医药发展,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更细致、更优质的服务。

当下,市北区委、区政府正加紧建设RCEP青岛经贸合作先行创新试验基地建设,金融业是RCEP试验基地建设的主阵地之一。在资本市场建设方面,市北区积极抢抓资本市场战略机遇,始终坚持把上市作为支持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改制培育一批、辅导申报一批、上市挂牌一批”的工作思路,走出了一条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多方推动的资本市场发展新路子。未来,市北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着力扶持企业上市,持续赋能RCEP青岛经贸合作先行创新试验基地和青岛新金融中心建设。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7月1日起,青岛这些公交调价

2021-07-01 09:19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