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倒计时3天!你还不知道“琴岛e保”吗?

2021-06-28 11: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琴岛e保”自5月9日上线以来,截至今日已突破190万人参保啦!还有小伙伴不知道“琴岛e保”吗?让我们再来介绍下它!

1.琴岛e保:我是谁

我诞生的初衷在于保障青岛普通家庭不因大病而致病、返贫,通过对医保目录内自付医疗费用和医保目录外自费药品及特药特材费用的保障,有效缓解家庭经济压力。我是青岛市政府为普通百姓做的民生实事,是岛城人民的专属福利,是对家庭的基础医疗保障,建议全家购买。

2.家家户户需要健康保障

意外和疾病的发生不可预测,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一般疾病如感冒发烧的医疗费用可以负担,但遭遇重特大疾病发生的高额医疗费用将给家庭带来灾难性经济压力。   

3.医保+琴岛e保,生活更美好

就像咖啡需要伴侣,医保需要e保,相互补充,共同筑起抵御疾病的坚实屏障,进一步解决普通家庭的后顾之忧,让生活在青岛的百姓充满获得感和幸福感。

4.琴岛e保虽然是商业保险,但继承了医保民生保障的基因,遵循“广覆盖、可持续”的原则,进行产品设计。做到了不分城乡,不分老幼,带病也可保可赔。定价经过科学测算,按照收支平衡的原则,保证项目自身能够良性运作,比一般的商业保险更具备稳定性和可持续性。

5.加入琴岛e保,助人利己,意义非凡

如果说全民医保像一张大网,覆盖了中国95%的人口,那么琴岛e保就是一张青岛地区的商业大病补充保障网,在政府的指导下,鼓励家庭全员加入,才能结绳成网,越织越密,“兜”住大家。每一个139元,汇及成巨大的力量,既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帮助他人,平时不扰,难时伸援手。

这么优秀的保障,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携家人全员加入琴岛e保吧。

 

6. 琴岛e保+其他商保,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由于“琴岛e保”既往病症可保可赔的独特属性,你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因为生病而买不到商业保险,或者被拒绝赔偿了。一旦拥有,就是满满的安全感。在此基础上,如果你还有更好医疗资源的需要、想要弥补收入的损失、为孩子的未来储蓄、为退休的生活谋划,都可以选择多种多样的其他商业保险组合来满足。没错,琴岛e保就是你购买任何其他商业保险前,优先考虑的基础医疗保障。

这款为岛城医保参保人定制的,适合全家参保的商业健康补充保险,距离参保截止日期仅剩3天时间!7月1日保障生效后就无法再进行投保操作了哦!如果错过了今年参保,明年参保还要有60日等待期。每天不到4毛钱,为自己和家人添置一份安心的保障吧!别再犹豫了!快来扫码加入我们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