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2021-02-24 07:4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蔺君妍

本报2月23日讯 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到西海岸新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王久军一行先后来到瑞智(青岛)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和台玻青岛玻璃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新年后开工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王久军指出,制造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础行业,也是青岛工业的根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坚持“一企一议”,制定针对性的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做好产业转型和科技升级;要落细落实惠企政策,强化土地、金融、人才等服务保障,建好优质产业平台,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省心、舒心、安心;要深入挖掘现有企业潜力,同时大力引进和培育更多行业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条,全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和特色优势产业,让企业在青岛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优质的发展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