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暖心!春节将至,市北交警携手爱心企业联盟把关爱和祝福送给特殊群体

2021-02-03 20: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3日讯 在新年来临之际,由青岛交警市北大队杭州路中队、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市北蓝天救援中心、笑蕾集团、青岛日善基金、香汇阁公司、公益联盟志愿团队等爱心企业和团队的志愿者代表,来到市北区广济残疾人托养中心,联合开展了迎新春暖心行动,为这里的特殊群体送来了过年物资和防疫物品,并为他们进行了“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让这群特殊群体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2月3号下午13时30分,共有八个爱心团队的近30名志愿者携带各种爱心物资从四面八方汇聚到市北区广济残疾人托养中心,有鸡蛋、面粉、大米、元宵和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同时也有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必需品。这些物资既有企业的捐助,也有志愿者自费购买捐助,大家将这些爱心物资统一送给这里的特殊群体,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交警市北大队交通安全公益联盟志愿者高健警官在活动现场发放

“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公益宣传手册,并为这里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进行了“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知识演说,从日常出行过马路不走斑马线到春运春节期间安全乘车存在的风险隐患与危险,以及如何规避这些隐患的措施。同时分析了年前人们心里的动态,以及在外出购物和乘坐交通工具时应该注意的安全隐患,如何提高规避安全隐患的意识等日常安全知识方面进行了讲解,提高了大家的安全主观意识和规避风险意识。

“疫情防控以来,这里的特殊群体一直被志愿者牵挂着,爱心志愿者们多次向我们赠送爱心物资和防疫物资,增强了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今天的爱心活动,爱心团队队伍更加壮大,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广济残疾人托养中心的鹿娟主任说道。 

“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特殊群体抗疫过年,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看到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过年,我们也很开心”来自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的志愿者陈建伟说。

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