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知危险会避险” 以案说法2021寒假交通安全大讲堂校园网络开播

2021-01-22 17:22 责任编辑:潘丽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在2021年寒假即将开始之际,青岛滨海学校邀请交警市北大队交通安全宣传员高健警官来到学校,通过校园网络直播的形式为该校1180余名师生开展寒假期间“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宣讲。

        开播之前,高健警官提前与滨海学校学生发展中心的杨克新、李慧主任联系对接,密切合作,精心录制了2021年寒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的多媒体网络视频宣传课件,并通过校园网络以图文并茂的直播形式向全校1180余名师生精确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与寒假期间平安出行等安全知识。长期以来,交警市北大队与青岛滨海学校紧密协作,建立健全警校联动机制,为确保在校师生平安出行,除了经常组织开展各种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外,还定期召开由学校分管领导、交警中队、学生家长(家委会)代表共同参加的联席会议,重点针对在校学生上学放学时段接送学生家长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所出现的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与隐患进行调研,力争及时发现、及时调整,彻底消除和杜绝各种不安全因素。通过宣传交通安全、灵活调整级部学生放学时间,错峰上学放学,以此确保在校师生的出行安全。

        此次市北交警通过校园网络直播送平安讲座进千家的宣传活动,加深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宣教效果好。同学们不仅领悟到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更懂得了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远离危险,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潘丽丽   通讯员/张月军 陈媛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潘丽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