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以案说法”大讲堂走进校园

2021-01-08 09: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21年1月7日,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四方小学邀请到交警市北大队高健警官来到学校,开展安全讲座。讲座中,交警叔叔利用多媒体,以图文并茂形式向队员们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与行人及骑自行车出行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队员们与高叔叔近距离的接触,他们迫不及待的一个又一个问题提问着:高叔叔,您帽子上的警徽有什么特殊含义吗?您为什么会选择交通警察这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呢?队员们通过与高叔叔的交流,对交通警察这份工作充满好奇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份敬意。




此次交警送平安讲座进课堂,加深了队员的安全意识,教育效果良好。队员们不仅领悟到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也懂得了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远离危险,健康成长。


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