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曹操出行“野生代言人” 这名退伍军人火遍青岛司机圈

2021-01-15 15: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有人说,最懂一座城市的人是出租车、网约车司机,他们跑过城市的每一条街道,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是城市的摆渡人,也是城市的见证者。

2017年9月7日,网约车司机王义伦正式在青岛街头出发,而这一跑就是三年半。王义伦一直保持着0客诉、0差评、0事故的好成绩,更是连续蝉联三届曹操出行中国好司机,用自己的努力书写不平凡之路。 

01

中国好司机、服务标兵、野生代言人... 

是退伍军人的亮剑精神创造不凡 

1990年,十几岁的王义伦怀抱一腔热血入伍,成为了一名海军。由于出色的表现与乐于助人的品质,王义伦获得一次三等功,并被评为“海军学雷锋标兵”。即使后来退伍了,军魂也一直烙印在他身上,不怕苦不怕累,无论做什么一定要争上游、做到最好!

而和网约车的缘分始于2017年,经朋友介绍,王义伦选择加入青岛当地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在参加培训时,同一批入职司机纷纷吐槽平台规矩多,对司机严苛,许多人打了退堂鼓,但王义伦却说,“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们从部队出来的人最不怕的就是规矩多!一个企业要想走得更长远,那就必须要有完善的规章制度。”

而正是因为这些“规矩”才更加坚定了他要加入曹操出行的决心,不过令他自己也没想到的是,这一干就是三年多的时间。

对于网约车行业,王义伦也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做这一行最基本的要有一颗善心,尽量对每一位乘客做到温和、耐心、细致,对乘客负责。”王义伦曾在深夜11点左右接到了一位乘客的订单,到达上车点后,乘客来电让等5分钟...结果这一等40分钟,而这笔订单最终只有12元。

不仅如此,新冠肺炎期间,王义伦义无反顾加入了曹操出行应急保障车队;7月高考季,志愿加入曹操出行爱心送考车队;曹操出行党员先锋车队成立,积极加入并参与爱心公益活动...

近四年的兢兢业业,王义伦不仅收获了乘客的一致好评,更是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山东省交通运输业“最美驾驶员”、曹操“服务标兵”、“安全卫士”...在青岛司机队伍中更是传奇一般的存在,也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曹操出行“野生代言人”!

02

0客诉、0差评、0事故 

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 

12月15日,第四届曹操出行中国好司机挑赞赛终评结果出炉,王义伦不出所料,再次获评“曹操出行中国好司机”荣誉称号,他也是唯一一个连续三届蝉联曹操中国好司机的优秀个人!

而据了解,这个比赛的含金量也颇高,是曹操出行针对全国5万余名司机进行的一次年终大考核,最终仅评出40位中国好司机,王义伦就是其中之一。

对于连续三年获评“曹操中国好司机”荣誉称号,王义伦师傅坦言,没有任何的技巧与捷径。“每一年,我都是很明确地奔着这个目标去努力的;每完成一单后,我都会对刚刚的行程进行复盘,有没有哪儿还可以再好一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