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走进银行,争做小小银行家”活动

2020-12-30 14: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大姐姐,这个方方正正的机器是干什么用的呢?”“小朋友,这是ATM机,它的功能有好多呢,可以用来存钱、取钱、汇款等,如果你有银行卡,把卡片放到读卡器上,输入密码,选择存款,你的压岁钱啊就可以存进去啦!”8月5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营业大厅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由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与KADAMOO国际·科技创客俱乐部联合开展的“走进银行,争做小小银行家”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银行现代设备参观体验、金融知识普及、手指操及颁奖等环节,均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整个活动寓教于乐,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志带领小学生及老师们参观介绍了营业大厅各区域及功能,并让小学生们体验了柜台及ATM存取钱业务。参观体验结束后,工作人员用卡通动画形式的PPT为小学生们介绍了钱币知识以及压岁钱如何理财等,帮助小学生们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最后工作人员为小学生们颁发了“小小银行家”称号的奖状。

党员同志带领学生及老师参观营业大厅

         

讲解钱币知识

“作为研学活动的一站,本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了金融知识,解决了老师、家长们一直困扰的如何从小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金钱观的难题,非常有意义。”俱乐部领导同志高度评价本次活动并表示后期将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在了解金融知识的同时感受恒丰温度。

“担当社会责任,做有温度的银行”是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秉承的发展理念,下一步青岛分行将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擦亮“新丰帆”党建品牌,树立恒丰新形象,为营造岛城绿色金融环境贡献恒丰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