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学思践悟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

2020-10-31 10: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0月30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组织集体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第一时间了解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坚定的向党中央、向习总书记看齐,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做好总分行部署的各项工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青岛分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激发干部员工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斗志与激情。坚持学以致用,更加自觉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真学真信、深问深思、对标对表、落实落地,学出新收获、新思路、新担当、新成效,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判断形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全方位推动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