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党建引领指方向 凝心聚力促发展——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对公客户经理业务培训

2020-12-29 04: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2月17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举办了对公客户经理业务培训活动,紧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双提升”工作思路,通过进一步理顺授信上报,授信后管理的工作流程,加快提升对公客户经理的业务素养。各条线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分行全体对公客户经理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首先对2021年条线“开门红”活动要点进行梳理及答疑,公司金融部、交易银行部对“开门红”活动进行了宣讲,并部署重点工作要求。授信管理部对授信业务申报常见问题和授信后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各经营单位就经营中的困难、需分行解决问题、下一步业务储备及发展方向等情况开展交流沟通,在交流中碰撞思维火花,共同提高业务发展质效。会后,组织对公客户经理进行随堂测试。

下一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党委重点工作部署,利用好“开门红”导向,借势而为,做大做强业务规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全力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区域发展,为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