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比赛落幕 34名银行人获奖(附名单)

2020-11-30 12: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陈晓晗 摄影 宁冠宇 摄像 王奕伟) 11月27日,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中国梦·新时代·金融志”主题演讲才艺展示活动暨2020第九届中国(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决赛,在青岛上实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个多月的线上线下激烈角逐,岛城34位优秀银行大堂经理和理财师向在座评委与岛城群众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最终,来自青岛银行的贾靓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夺得了2020年度“最美银行大堂经理”称号;青岛银行梁芮等30余位大堂经理获得其他奖项。

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振致辞

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振在致辞中表示,自启动功能区改革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崂山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金家岭金融区突出“双招双引”主责主业,承担起改革先行区、开放示范区、创新引领区的重任。欢迎岛城最优秀的银行大堂服务人员相聚此处,绽放自己的光芒,共同打造金家岭金融人才高地。

等待上台表演的银行大堂经理

多才多艺 竞赛展现银行之美

相比复赛时的专业能力展现,决赛现场的银行大堂经理们表现出了自己不一样的一面。唱歌、跳舞、演讲、诗朗诵……样样全能。让大家进一步发现了银行的别样之美。

兴业银行侯铭泽表演吉他弹奏

现场的小选手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

“大家的多才多艺还是让我比较震撼的,尤其是还有家人带着小朋友一起表演的感觉,很欢乐,很真诚。”评委文泰商学院/香港公开大学MBA总监刘丽娟表示,“有的选手讲述的案例,也非常打动我,展现出了客户对我们银行大堂经理的认可。”

“对于最美,我觉得我们的大堂经理有了很好的诠释。”资深财富管理专家、国际跨境专业服务机构 U&I Group创始合伙人赵崑点评道,“金融系统是国民经济的稳压器,更是助燃剂,而在银行这一金融机构中最为熟识的基石里,普罗大众接触到的最多的是大堂经理,承载的是大众对银行的评价。大堂经理是客户与银行之间重要的纽带,给我的感觉就是守土有责,我们一定要把这块阵地的风景展现出来。”

评委赵崑进行点评

志存高远 青岛打造金融人才高地

2020第九届中国(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由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青岛新闻网主办、青岛上实中心协办。本次评选历时两月,通过风采展示、抖音挑战赛、营销能力挑战赛、金融大讲堂等系列环节,综合利用了短视频、直播、互动、投票等方式,最终遴选出优秀选手进入决赛角逐。

据悉,“中国(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历届的优良口碑也奠定了本次赛事的热度与影响力,更助推了窗口行业的发展。作为城市文明的前沿,窗口行业往往代表着城市形象,体现着城市服务水平。而大堂经理更是银行递给市民的第一张“名片”,象征着一个银行的气质与态度。“作为行业内部评选的标杆赛事,欢迎青岛新闻网将本次比赛落地上实中心,我们愿与各方一起,从提升城市窗口行业形象及服务水平角度出发,为建设’国际时尚城’助力赋能。”上实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青岛新闻网活动负责人表示,“青岛的金融人正以自己的澎湃之力,积极融入岛城金融事业的发展建设中。一场比赛的落幕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未来,青岛新闻网将携手多方,推出更多活动,一起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助力。”

要打造青岛金融的品牌和优势,人才是关键。青岛的最美大堂经理,将以本次大赛为起点,以更高的服务水准和更新的专业形象亮相,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为自己职业生涯点上精彩一笔!本次大赛的宣传口号是“中国梦·新时代·金融志”,也正是希望通过青岛金融业的一个个小亮点,折射出青岛金融业的大格局、大蓝图、大梦想!

获得“优秀大堂经理”称号的选手

获得“明星大堂经理”称号的选手

获得“金牌大堂经理”称号的选手

2020年度“最美银行大堂经理”奖获得者青岛银行贾靓(左一)

附:全部获奖名单

2020年度最美大堂经理

贾靓 青岛银行胶州福州南路支行

金牌大堂经理

梁芮 青岛银行胶州支行

李伊丹 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二支行

江海涛 青岛银行重庆路支行

李旭杰 青岛银行沙子口支行

曾婧 青岛银行胶州支行

李璐平 兴业银行市北支行

张悦 青岛银行南京路第二支行

王天琪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

潘琳 青岛银行蓝谷支行

张梦琦 恒丰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

明星大堂经理

韩利涛 青岛银行人民路第一支行

陈欣欣 青岛银行胶南支行

江函函 兴业银行青岛市南支行

侯铭泽 兴业银行青岛分行黄岛支行

衣重 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二支行

杨婷 工商银行李沧第二支行德仁路支行

黄宇彤 青岛银行即墨支行

任赛媛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城阳支行

刘莎莎 中国银行青岛香港中路支行

钟雅莉 青岛银行总行营业部

梁剑秋 青岛银行市南支行

高男 青岛银行人民路第一支行

优秀大堂经理

刘倩 青岛银行崂山支行

刘艳艳 青岛银行银川路支行

于欣丽 青岛银行平度支行

仲航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平度济南路支行

姜玉丽 青岛银行银川路支行

杨敬毅 青岛银行即墨支行

于凯玥 中国银行即墨城北支行

李亚坤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李沧支行

曲亚楠 招商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

陈盈 邮储银行莱西市团岛东路支行

王帅 建设银行合肥路新都心支行

最佳人气奖

贾靓 青岛银行胶州福州南路支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